卿卿°c

吃最甜的糖,睡最软的床,喝最烈的酒,做最野的狼,不慌不忙,做个女流氓

余生都是你(二)

本人不是全员粉,请全员粉,江家粉,金家粉,瑶粉,薛粉勿入,咱圈地自萌,谢谢配合!

十三年前:魏无羡×蓝忘机

十三年后:魏婴×蓝湛

战山为王:当红影帝战×当红顶流博

所有人都是十三年后的用名称呼,十三年前的用字称呼,没有字的那种我会用加粗字体,比如聂怀桑,十三年前的是聂怀桑,十三年后的是聂怀桑

十三年前时间线:仙门百家围剿乱葬岗之时

十三年后时间线:观音庙告白之前

战山为王时间线:婚后三个月(战博被拉进空间)

观影内容的时间线:陈情令杀青一个月之后

【】里面的为观影内容



【保姆车停在了一栋公寓前,司机推开车门下车拉开了车后门让肖战下车,助理下车之后径直奔着后备箱去了,等肖战下车站稳之后,助理提着一个盒子走到肖战身边,看着肖战问道:“肖哥,要我送你上去吗?”

肖战伸手拿过助理手里的盒子,看着司机和助理道:“不用,你们都回去休息吧!”

“那我们明天上午来接你。”助理委婉的提醒自家老板明天有工作,别色令智昏,太过放纵第二天起不来。

肖战嗯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就迈开他那双因为西装裤而显得格外修长的大长腿无情的走了,连个眼神都没留下。

肖战打开门进屋,屋里还亮着灯,电视机也开着,却没有看见想看见的人,他的视线在屋里转了一圈也没有找到人,走到卧室口的时候听到了水声,他低笑一声,自言自语道:“原来在洗澡啊!等会出来不知道会不会吓到?”

转身走到沙发边坐下,这才注意到电视里在播放竟然是镇魂,他挑了一下眉,怎么突然看这个?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卧室里就传来了脚步声。

卧室里,王一博只围着一条浴巾就出来了,他头上搭着一条毛巾正在擦着头发,想着也不早了,明天上午要赶飞机,早点休息算了,又想起电视还没关,就边往客厅走边擦头发,还想着一会儿要发个信息跟战哥说一下他要进组的事。

由于想着事情,所以并没有发觉家里多了一个人,等他发现不对劲的时候,人已经走到沙发边了,他停下擦头发的动作,慢慢抬起头,然后就对上了一张满是宠溺的脸,王一博就愣在了那里,看着呆愣愣的人,肖战勾唇浅笑,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柔声道:“崽崽,过来,给哥哥抱抱。”

听到肖战的话,王一博回神眨了两下眼睛,嘴角慢慢不受控制的上扬,最后露出一个甜的不能再甜的笑容,扔下手里的毛巾,两步走过去坐在了肖战的腿上,双手环住肖战的脖颈,“哥哥, 你怎么回来了?”

肖战一手搂住王一博的腰,另一只手抬起来掐了一把王一博的奶膘,柔声道:“当然是想我家狗崽崽了呀!不知道崽崽想不想哥哥啊?”

王一博收紧手,把头埋进肖战劲窝处,“想的。”

肖战吸了一口气,闻了闻王一博身上的沐浴露香味,温柔一笑道:“呵.....真乖。”】

“啊呀!”看着只围了一条浴巾的王一博出现在屏幕里,在场的女修都啊呀了一声一把捂住了眼睛,脸都红了。

有些男修脸都看红了,不住的咽口水,其实这不怪他们,主要是王一博的身材太好了,皮肤又白。

“这王公子的身材好好啊!”

“嗯嗯,,没想到含光君的后世身材这么好。”

“说不定含光君的身材更好呢!”

“有道理。”

讨论声越来越小,因为众人明显感觉到了周围的空气下降了,才发现他们口中的主角正冷冷的看着他们,周身温度直线下降,魏婴和魏无羡也眯着眼看着他们,一时间空间又安静了。

“....这成何体统,简直有伤风化。”蓝启仁实在是忍不住了,打破了这安静的空间。

“先生,那是后世,很正常,你别动怒,习惯就好。”花景看着气的直抖的蓝启仁,生怕气出个好歹,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另一个蓝启仁,发现另外一个还算好,就是脸色不太好。

最后还是蓝曦臣等人劝了半天,才把人怒火平息了,众人这才发现了不对劲,有人马上就发出了疑问:“等一下,这王公子为什么要叫肖公子哥哥?难道后世含光君和魏无羡是兄弟?”

“应该是吧!这不都住在一起嘛!而且两人关系看着好好啊!”

“对啊!王公子都叫哥哥了,而且你们看,那肖公子好宠王公子啊!如果不是弟弟,他为什么这么宠王公子?”

仙门百家七嘴八舌聊得热闹不已,吃瓜吃的不亦乐乎,反正不是自己的瓜。

蓝曦臣和蓝涣的重点明显偏了,此时俩人脑子里的想法都是:忘机从六岁之后就再也没有叫过我哥哥了,现在居然叫魏公子哥哥,我委屈,我不说,但我要表达出来。

被吃瓜的主角之一的蓝忘机和主角之二的蓝湛还没来的急有什么想法,就感受到了一道炙热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俩人侧头就和自家兄长那无比幽怨又委屈的眼神对上了。

蓝忘机:…………

蓝湛:…………

魏婴听着仙门百家的话,瘪了瘪嘴,我才不要和蓝湛做兄弟,我要和他做道侣。

魏无羡只是皱了一下眉头,冷笑一声,现在自己和蓝忘机水火不容,两见两相厌,没想到后世的自己居然是他的哥哥,还对他这么好,真是造化弄人啊!

【两人抱了一会儿,王一博眼角的余光看到了沙发边的地上放了一个盒子,体积还不小,他好奇的抬起头看了看,疑惑道:“战哥,那是什么?”

肖战这才想起被他放在了沙发边的东西,拍了拍王一博的屁股,“给你的惊喜,打开看看。”

王一博眨了眨眼,从肖战腿上起来走过去拿起盒子,坐到沙发上,把盒子放在了自己的腿上,打开盒子,发现内侧印着私人订制四个大字,再一看,王一博眼里全是惊讶,里面还是一个盒子,让王一博惊讶的是,里面盒子上的图案居然是卷云纹,那是姑苏蓝氏特有的图案,他侧头看了看身边的肖战,肖战双手环胸,眉眼带笑的看着自家小朋友,看到小朋友看过来,他勾唇一笑,抬抬下巴示意王一博继续,王一博转回头,抬手扣上精致的锁扣,吧嗒一声,盒子开了,王一博抬起盖子,在看清里面的东西的时候,王一博眼睛瞬间睁大,盒子的盖子上,画着魏无羡和蓝忘机月下初见,旁边还有‘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的字,没想到肖战居然把这一幕定制了乐高送给他当作惊喜。

“崽崽,喜欢吗?”肖战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嗯嗯,特别喜欢。”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最喜欢哥哥了。”

“呵....哥哥也最喜欢崽崽了,好了,把东西放好,等有时间了哥哥陪你拼,现在最重要的是赶紧把王一博小朋友的头发吹干,受凉了就不好了。”肖战抬手揉了揉王一博湿湿的头发。

王一博乖乖的点了点头,关上盒子抱着就去了暂且算作是收藏室的房间,肖战起身去拿吹风机,王一博放好东西就坐回了沙发,肖战就帮他吹头发,画面温馨的不行,就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等头发吹干了,肖战去放吹风机的时候,王一博才后知后觉的发觉哪里不对劲?等等,不对啊!他怎么记得现在这个时候肖战应该是在飞上海的飞机上呢?难道我记错了?看了看肖战的背影,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点开和自家助理的聊天记录,找到助理发给他的肖战行程的截图,果然,并不是他记错了,所以现在这是什么情况?改签了?

等肖战放好吹风机回来看到的就是自家小朋友在跟手机深情对视,他走过去,坐在了王一博身边,还没说话,王一博突然就跨坐在了他的腿上,眯着眼睛看着他,肖战双手自然而然的就抱住了王一博的腰,防止他掉下去。

王一博看着截图想的入神,直到身边的沙发陷下去了他才回神,猛的起身抬腿就跨坐在了肖战腿上,双手环住肖战的脖颈,眯着眼看着肖战,幽幽道:“肖老师,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您现在应该是在飞上海的飞机上。”勾唇露出一个坏笑,抬起一只手,伸出一根手指,从肖战的心口 慢慢的往上滑,滑到喉结处停下,一根手指就在肖战的喉结处上下滑动,微微一歪头,继续道:“所以,您能给我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吗?”】

“花景姑娘,他们这是有前世的记忆吗??”魏婴看着那个乐高的时候都震惊了,这不是自己和蓝湛月下初见的场景吗?所以他们这是有记忆?

“魏公子,他们并没有前世的记忆。”花景笑着回答。

魏婴指着画面,“那他们怎……”

花景笑了笑,打断魏婴,“魏公子不必着急,这些后面都会讲的。”

听到花景这么说,魏婴只好作罢,转头去调戏蓝湛了,一把抓住了蓝湛的手,摸来摸去,“蓝湛蓝湛,你看,我们后世的关系好好啊!”

“嗯!”蓝湛点了点头,看着人多想把手抽回来,奈何魏婴抓的死紧,蓝湛耳尖都红了,无奈放低声音道:“魏婴,放手。”

“啊…你说什么,我听不见。”魏婴选择性失聪。

蓝湛:“…………”

众人:..........魏无羡,我们都听见了,你说你听不见?

“那个,你们就没觉得哪里不对劲啊!”

“实不相瞒,我也觉得哪里不对劲?”

“是啊!我怎么觉得这肖公子和王公子的相处方式不像兄弟倒像情、侣呢? !”

“你还别说,还真的像那么回事,这关系是不是好的有点过头了?”

“怎么?我和蓝湛关系好你们有意见吗?”魏婴听着不乐意了。

众人:……没有,不敢有。

蓝湛:真好,后世的我和魏婴关系也这么好,虽然是兄弟,那也很好。

蓝忘机:好羡慕后世的自己,可以被魏婴这样宠着,不像现在魏婴那么讨厌我。

魏无羡:蓝湛那么讨厌我,后世在肖战面前居然这么乖,这么可爱,要是现在我和蓝湛的关系也像后世那么好就好了。

其实大家都觉得不对劲,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劲,就像他们说的,兄弟之间这样确实好的有点过了,可是,你也不能说兄弟之间不能这样,是吧!


【中间缺失部分请移步主页置顶的微博或者QQ群】


卧了个槽!

了个槽!

个槽!

槽!

这么劲爆?

空间再一次陷入了寂静,这一下再不明白俩人是什么关系那就真的是太傻了。花景姑娘,你为什么要把我们拉来看这个,我们并不想看啊!

仙门百家没人出声,未来这边的众人还好,蓝启仁也只是一脸糟心的表情,毕竟蓝湛和魏婴已经在一起了,可怜的是年轻这边的众人,即使已经经历过一次了,可还是有点接受无能啊!蓝启仁捂着胸口一副风烛残年的样子,虽然他们之前见证了十三年后的夷陵老祖像含光君告白,但到底不是一个世界的,会不会有偏差那可谁都说不准?毕竟他们这边的俩人关系可不是一般的差啊!万一等会儿一言不合俩人在打起来怎么办?他们会不会受到牵连?

魏无羡看的是目瞪狗呆,他死死的看着后世的自己把后世的蓝忘机抱进了卧室还关了门,他咽了口唾沫,又悄悄的看了眼蓝忘机,发现他一点反应也没有,表情还有点一言难尽,他心里有点低落,看来他真的很讨厌自己,看到后世俩人在一起,都那么讨厌,这下他肯定更讨厌我了。

蓝忘机还趴在贵妃榻上,耳朵脖子都红了,他真的没有想到后世的他俩居然是这种关系,魏婴本来就厌恶自己,现在看到这些,他会不会反感?会不会更厌恶我?后世的自己真的太幸福了,那种幸福真的是自己羡慕都羡慕不来的。

知道后世俩人是爱人,魏婴一个激动,一把抱住了身边的蓝湛,对着蓝湛的脸吧唧就是一口,“蓝湛,你看,我们后世也在一起了,我真的太开心了。”

“魏婴,.....不知羞。”蓝湛被魏婴当众亲了,耳朵瞬间就红了,甚至脸都有隐约可见的红。

“亲自家媳妇儿羞什么。”魏婴理所当然。

蓝湛瞪了魏婴一眼,不理他了,魏婴就在一边哄人,周围一片的人简直没眼看,真是够了,还能不能行了?就不能收敛一点吗?就你一个人有媳妇儿还是怎么滴?




评论(3)

热度(3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